不動產經紀人心得分享 設定目標 有始有終 絕不放棄 一次考上 .....我並非從事不動產相關行業,也非本科系畢業,多年來一直在財務相關領域工作,雖然退休將近一年,但對自己擅長的投資卻一直相當有興趣。在金融海嘯發生後,決定將多一點 室內裝潢的資金放回台灣,而不動產是我想進一步深入了解的產業,在偶然的機會下知道有經紀人考照制度,便下定決心先將證照考上。 .....我47歲了,離學生時代非常遙遠,已經很?婚禮顧問[沒考試,尤其記憶力衰退的非常利害,而經紀人考試科目尤其著重在背誦與記憶,對我輩中年人來說真是酷刑啊! 但考試的結果決定在;決心、毅力及認真,而非年齡,我說服自己並擬定以下的?開幕活動曳丑G1.三不政策:不放棄、不缺課、不找理由2.每次上完課隔天一定將上課內容讀過一遍,因為此時記憶最強理解力最高3.分配四科專業科目的時間及預計考試分數 範圍最少,最容易拿高分的科目:不動產經紀法規、不動?seoㄕ藾蠾雂硍楛o80分以上。但因相較另兩科內容少許多,因此我只分配40%的時間。 土地法規及民法的範圍實在太廣了,必須分配較多的時間,我將60%的時間花在此二科目上,但還是有所區別;土地法佔60%,民法佔40%。因為土地法有 九份民宿背有得分,而民法即使背熟了也不一定得高分,所以民法我專攻選擇題,申論題靠自行猜題(例如:新通過的法案,並結合時事)。大不了申論題只得10分,我也有把握考上。因此土地法設定拿70分,民法為50分。4.歷屆試題至少做三遍 主要的目的除了考?買屋j題會重複出現外,最重要的是測試自己的程度。你將歷屆試題都當做一次考試來考自己,如果每一次都能達到預定目標,絕沒道理考不上。 .....我並未再做細部的計劃,只是掌握以上的大原則,同時讓日常生活作息正常,最愛的球類運動也不放棄,該放鬆愉樂一下也絕不?ARMANI垂搹菑v。最後我達成了設定的目標,除了民法,另三科皆超過80分。此外如果覺得沒信心,或意志力不夠時,不妨和班上的同學組成讀書會,互相打氣相互激勵,這會讓你覺得不孤單,同時激發你的鬥志,對考上非常有幫助。這次考試聽說有上萬人報名,據我的觀察缺考率超過三成,再加上許多人 西裝是毫無準備抱著試試看的心理應考,而且只須60分便能考取,真的沒有想像的難,請不要自己嚇自己,相信我,只要認真、有計劃、有準備一定考得上。 .....在此感謝大日所有的老師們,尤其是民法游孟輝律師,將乏味難懂得的民法,變化的有聲有色趣味盎然,並且深入日常生活,對我助益良多。曾主任文龍 房屋出租的幽默風趣,試題的掌握以及申論題答題的技巧,都是拿分的關鍵。還有班上的同學,吳紹鳴、林燕嬌及吳方然的鼓勵及幫助,我將永銘在心。大日不動產研究中心 台北班 張品妍 (考75.86分)99.3.4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澎湖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70sabu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