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意與失意的距離得意與失意的距離我想, 人生就是得意與失意在生活裡交互蹲跳而已...直到現在我都還沒辦法清楚的告訴朋友,我對自己酒店打工的人生是得意的多還是失意的多,可是有差別嗎?得意的時候, 常常忘形吧, 人總是這樣, 不然, 得意做什麼?就是開心啊, 如果不稍稍放縱一酒店兼職下 (像慶功啦!) 這個得意就沒有太多意義,少說也昂頭挺胸走它個幾里路, 享受一下別人的稱讚和逢迎, 就算一陣子也好.失意也是, 一定要酒店經紀淋淋雨, 躲在綿被裡掉點眼淚, 剪掉長髮, 最少也要哀聲嘆氣一陣子,不然也"吸引"些朋友來拍拍頭說幾句安慰的話, 陪你喝喝小酒澆酒店工作一下愁什麼的.,最後總是會回到家裡頭, 一個人面對自己, 殊途同歸!如果說虛長這麼多年, 到現在總算可以一個人站的直挺挺的, 心得是什酒店打工麼?想來也簡單, 就是得意與失意零距離吧! 不管得意或失意都只給自己一點時間歡樂或哀傷, 然後回歸平常心. 得意的時候想想曾經落寞的酒店兼職時候, 誰幫過你, 找他來一起分享現在的快樂,看看身邊的人那些人是皮笑肉不笑; 那些人是在心裡頭真的為你開心.失意的時候感謝那些踩澎湖民宿在你肩上的人吧, 不然你的肩膀怎會越來越硬挺?如果是有人在背後捅你一刀, 那更要感謝他, 不關這道門不會開另一道,人生就這麼簡單, 燒烤如果你說"那為何我一直都這麼背? 何時輪到我得意呢?"那就恭喜你了, 你跟我一樣, 所有不如意前半輩子都過完了...等著收成吧!共勉之烤肉食材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燒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70sabu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